ISSN 2521-4306
首頁 | ENGLISH
最新訊息
編輯的話
管理學報即日起免費開放下載論文全文電子檔! 首頁 最新消息最新訊息管理學報即日起免費開放下載論文全文電子檔!
 

《管理學報》是國內管理領域歷史最悠久、最具代表性的學術刊物。於民國73年創刊開始就一直秉持公平、公正、客觀之審查制度原則,以謹慎的態度處理每篇文章,並嚴格把關刊登論文之品質,提供國內外管理學界學術研究之發表園地。

為鼓勵大家能夠多閱讀學報出版的論文,編輯室在此宣布兩項新的措施:

1. 自2015年9月開始,提供所有加入管理學報網站的會員可以免費下載本刊論文電子檔。

  步驟一:歡迎各位先於網站上免費加入會員,填寫基本資料後即可加入。

  步驟二:登入會員後搜尋您欲下載之論文,並於畫面中點擊DOWNLOAD即可下載論文全文電子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 另外,編輯室也整理了以下幾類優質文章並推薦給各位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藉由上述的新措施,編輯室期許大家可以多多閱讀國內出版的優良論文,相互瞭解現今台灣管理學術的研究進展,並在這些文章的基礎上激發出更多管理新思維。

logo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4號13樓之一 電話:(02)3343-1151 傳真:(02)2393-9143
聯絡信箱:jom@mail.management.org.tw 網頁瀏覽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
管理學報 © 202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.All Rights Reserved | 『資通安全暨個資保護政策 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