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SN 2521-4306
首頁 | ENGLISH
投稿規則
問與答
檔案下載
問與答 首頁 投稿規格問與答

Q:投稿只能使用網路投稿嗎?
A:是的。《管理學報》已全面採網路線上投稿(除特刊另行規定以外)。不必再寄送紙本資料到編輯室!煩請您先加入會員後進行投稿作業。

 

Q:於網站系統上,線上投稿的會員身分必須一定要是通訊作者嗎?
A:沒錯!線上投稿者必須一定要是通訊作者的身分登入進行投稿作業。編輯室統一聯繫對象是通訊作者,是故須先請通訊作者加入會員,再進行投稿作業。

 

Q:作者資料表、建議審查名單應填寫哪些資料?
A:請至「投稿規則」中的「檔案下載」下載表格檔案,依其內容做填寫即可。

 

Q:倘若投稿後欲更動作者,需先告知嗎?
A:煩請通訊作者先來信向編輯室告知作者異動之情形,待確認可異動後,編輯室將會提供「作者異動同意書」請全數作者簽署。

 

若有其他疑問歡迎與編輯室聯繫!

 

logo
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4號13樓之一 電話:(02)3343-1151 傳真:(02)2393-9143
聯絡信箱:jom@mail.management.org.tw 網頁瀏覽建議使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 
管理學報 © 2023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管理科學學會.All Rights Reserved | 『資通安全暨個資保護政策 』